讀幼稚園的小外甥   每到吃飯時間就是一直拖
很愛牽拖哥哥的飯比較少 所以哥哥才吃的比較快自己吃的比較慢 
今天要吃飯時 他跑去長椅上要裝睡
剛好三姊不在 不能用三姊的名義去威脅他 (三姊是老師 他們怕老師)
我拿起了巧克力 在他面前搖一搖 我問說:這是什麼呀?
他的眼睛都亮的 (糖果對他很有吸引力)
快去吃飯 吃完飯就給你吃巧克力 不然的話我就要吃掉了
哈 真是聰明乖巧的小朋友啊 自己跑去吃飯了
吃飯的同時 眼睛還一直盯著桌上的巧克力
我先把巧克力藏好收起來 叫他吃完飯後再來找我領
吃完飯了 他衝上樓來 舅舅 巧克力哩?
我看一下他的手 明明我藏的巧克力就已經被他找到了 怎麼還來跟我要
原來 他是要來搜身的 他要再看看有沒有多的被我藏起來
我說都沒有了啊 剩幾顆而已
他說你騙人 我要摸口袋 就這樣2隻小手搜完口袋 確定沒有多的糖果後 很開心的下樓吃糖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