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好09:30要在公司準時出發到新竹17km海岸線
一早起床   原定要08:00準時出發騎小折到公司的
但是在瞌睡蟲發威的情況下   改成08:30出發了   幸好上班時間已過   車很少   所以09:22就到公司啦
打電話   喂~夯夯你們到哪邊了?   我在噴水池對面等你們嘿
夯夯說   哇睡過頭阿   現在剛要出發   你先打給MJ他們吧   他們在公司了
小折沒申請停車證   我在外頭等好了   就坐在外頭陰涼處等
看到公司大門   那不是茹芸嗎   他在打掃大門   沒辦法跟他打招呼啦   因為我在對面的馬路旁
接著看到一位機車騎士   他在停紅燈時   一直對我微笑   遠遠看了一下   不認識的啦   應該是認錯人了
就在我低下頭整理東西時   那位騎士騎到人行道旁   邊講著電話邊脫安全帽
阿~   那不是龍爺嗎   哈   那ㄝ底加度丟   龍爺持續講電話   啥   顯影液會偷滴   好像又是K4   ><
龍爺持續電話中   此時夯夯到了   夯夯一開始不敢開過來   因為他以為我揪了龍爺一起去沒跟他們說   說我這坎的居然揪的到龍爺
哈   誤會啦   是龍爺剛好到這邊啦   接著旭邦他們開車過來   原來是他們玉山登山團要去新竹聽說明會然後順便買登山裝備啦
龍爺電話講完了   說了一句   哇摳領抹噹企阿   我要進去公司看一看狀況   ( ....................   此時我正折完小折要裝袋 ) 
天天:龍爺   K4怎樣了嗎?   龍爺:我要去公司看一看才知道   然後龍爺請旭邦他們幫他買裝備   接著就發動歐兜麥出發了
然後哩   畫面直接跳到我們出發到新竹的畫面
我在車上問中一跟豐正   剛剛怎麼沒下車   偷偷一直身體壓低貼在後座哄   哈   怕被人發現哄   給你們躲過了
到了起點南寮舊港   組完車以及租完車後就出發啦
天氣陰陰的是不錯   只是海岸都是霧濛濛的   風景是還不錯啦   但是天氣好的話會更漂亮
17KM海岸線   前半段規劃的還不錯   後半段則陸續在整修中   大致上還不錯啦
夯夯他們說這種地方   就是要帶咩來一起騎啦   曜勵一直跟MJ說    這次我算幫你先探路啦   改天你可以帶你無緣的咩來   雖然她有男友了   MJ就說 她剛分手喔   呵呵呵呵呵   耀勵:哇~ MJ機會來了
騎完17KM海岸線後   我們就去城隍廟那邊吃MJ推薦的鴨肉許   他的麵只有多而已啦   大家都吃的好飽喔
可能是吃完麵的關係   大家都好渴   吃飽後就去買飲料來喝    買完就上車出發回台中了
到台中大概是19:30   剛好是小姐下班時間   所以我就在噴水池那邊等待國民的車回來 (因為我的小折放在他車上)
夯夯他們則進去公司坐一下   順便買飲料給耀文哥賠罪  
因為夯夯以為耀文叫我們從新竹鴨肉許包麵回來給他吃只是玩笑話而已   (太遠了   怕包回來麵都爛了 所以根本就沒包)   沒想到耀文打來說他還沒吃晚飯   不知是真是假   曜勵說虎爛成分比較高
20:30終於騎到家啦   好熱ㄚ   一直流汗   接著MJ跟夯夯就打電話來了   問我到家了沒   我到家了啦  3Q  ^^ 
這次世和哥沒有去   他說時間約太早了啦  下次在去    哈~   可是愛哭鬼很想去ㄝ   改天可以揪阿倫他們一起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