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帶世和去亞洲大學 哈~不是去註冊啦 是騎鐵馬去看看校園
因為世和沒去過 所以帶他走走 而且路途並不是很遠
我們約在中投公路與文心南路交叉口的萊爾富等
我們沿著中投 然後轉四德路 再走鄉間小路到亞洲大學 (走鄉間小路是因為外婆家就在那附近而已  所以還蠻熟的)
到了亞洲大學 建築物蠻美的 有點希臘式的感覺 因此有蠻多新人在那邊拍婚紗照的 (今天有2~3對新人在那邊拍唷 有一位新娘很美)
繞了校園一圈後 我們就在樹下休息一會 討論接下來的路線
討論後 決定帶世和去921地震博物館 因為就在附近而已
出校門口後    ㄟ   有個小綠人   好熟喔   啊~~   我認出來了   是曜勵~~~
曜勵來這邊作啥哩?  不會吧~~~  被我們發現了  其實他是來這拍婚紗照的  天啊~~~~~   我不信   手腳這麼快  就這樣隨著JEFF的腳步
你們信嗎?   哈~~  騙你們的啦   他是跟他弟來外拍  因為亞洲大學的建築物還蠻美的
打屁完後 我們就前往 921地震博物館
沿著眷村直走 很快就到博物館了  由於我們是騎鐵馬  因此就在外面晃一下之後 便往下一站出發
下一站是省議會 拍張照後 我們繼續往霧峰市區出發  霧峰市區有間好吃的肉羹  可是我們肚子不餓  所以只跟世和講了位置大概在哪邊
回程的路上會經過大里  哈 當然還是要報一些小吃給世和  有提督府的牛肉麵  還有大里市公所那邊的肉圓  蚵阿嗲 紅豆餅  都很好吃
最後我們一直騎到德芳路跟國光路的交叉口後就說掰掰了  因為世和要左轉回烏日  我要直走回台中
就在回家的路上 我騎到一半時  突然熊熊想到  我的外套放在世和的貨架上  算了 沒關係  下次再拿吧
以上就是今天當導遊的行程  各位旅客還滿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