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五專同學李大師還有猴猴來我家走春
他們剛到時 阿爸拿糖果請他們吃 並說著 祝你們福慧增長
此時在樓上聽音樂的我 聽到大師說 過完年 福慧還沒增長啦 倒是肥肉增長了不少 (哈 果然是李大師的開場模式)
大家先在家裡吃個飯 並討論下午的行程
行程出來囉 嘿酒洗---> 拜拜+閒逛路線
首先從天天家出發到樂成宮拜拜 拜完每個神殿之後 拍張照 繼續往下一點出發 (因為中午剛吃飽飯 所以沒去吃廟方提供的平安麵線)
由於大師跟猴猴都沒有吃過大坑的東東芋園  所以接下來前往的就是是東東芋園 (生意超好 不過芋園我覺得還好啦 沒吃過的可以去吃吃看)
吃完芋園後 下一點就是 921地震公園 也就是大坑 9 .10號登山口 我們在那邊走走晃晃一下 吹一下風
吹完風之後哩  我們便開始前往財神廟拜拜 
哇~~~超多人的  財神廟好多人  所以我們就進去用雙手合掌拜拜一下  拜完的同時看到一旁的人在排隊  排什麼哩?  原來是要摸大金元寶的
哈哈 看到後我們當然就要給他排下去 要先投錢 然後邊摸邊念求財的話 (上面有貼貼紙 照念就可以了)
拜完財神廟 接下來要去哪呢?  大師說要去勤美誠品看看 當我們正要準備出發時  狗狗來電說他跟滷蛋在逢甲  看看要不要一起去逢甲聚聚
於是我們行程做了一下變化   改成前往逢甲
到了逢甲找到了狗狗跟滷蛋   大家就邊吃邊逛邊聊天
我們聊到太陽公公快下山時便解散了 因為風愈來愈冷了
到家時 聽到今天有大樂透  想說過個年 就花個50元去買一張吧
因為今天有拜到財神還有摸大金元寶 好 走路前往彩卷行
走馬路時 我習慣會望一下天空 今天是下弦月 所以連月娘都在為我微笑嗎? 哈哈 會中會中
這次我不是用電腦選號  我是用自選號碼  號碼就是今天五專同學們的座號
買完彩卷的路上 又抬頭望一下另一邊的天空  哇~~  蠻多星星的  這是代表我會中很多星的意思嗎? 哈哈  會中會中
大樂透開獎時間到了  開獎結果  50元作公益去啦  哈 我連一支號碼沒中啦  所以今天的五專同學號碼牌通通槓龜  (虧我自己幻想很多會中獎預兆說 哈哈~)
大家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