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一群折氣球的好朋友去潭雅神騎鐵馬
一路上的花花草草還蠻漂亮的 所以大家就邊騎邊拍照 只要有美麗的點 就停下來拍照 尤其是油菜花 真是漂亮
ㄟ 等一下 這張我要獨照 我要拿來相親用
ㄟㄟㄟ 這張我們3個人來合照 來 一起比可愛的姿勢吧
ㄟㄟ 這張我們來個跳躍照  快快快 1 2 3 跳
等一下 這張不好 我要刪掉再重拍一張啦 
快點快點 請人家來幫我們合照  
哈哈 可能是天氣好 大家心情好 所以一直拍照
雖然一路拍照 但是哩 我們也是有騎到終點站
對於第一次騎潭雅神的華齡及佩霓來說  第一次挑戰結果就是成功啦
從潭子回家的路上
跟一個我.....恩....算一算認識快9年的同學 邊騎邊聊天 (光陰似箭ㄋㄟ  9年了)
他問我 2009 有啥願望還是期許ㄚ
我說沒有ㄝ 應該都一樣 就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吧 
他說我工作上阿 其他事情上阿  好像都平平穩穩的
應該吧 好像天天給人的印象都是這樣哄
但也是有坑洞呀 爬坡啊 下坡啊等等  並不是都平平穩穩的啦 
生活  簡單樂觀是最好的
像今天的午後 大家在一起的感覺就很不錯
簡單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