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晚上睡覺時間 天天都不是馬上入眠
翻來翻去睡不著 那ㄝ安ㄋㄟ  可能是腦袋瓜又再想東想西 不然就是白天睡太多
怎麼辦哩 這時候 我都會拿起手機 插上earphone 聽廣播
通常我都會聽 00:00~01:00 娃娃的 i-happy
昨晚也是睡不太著 於是呢 就開始聽廣播了
首先聽了一首歌  歌名叫做 "拍逗陣" 也就是不好相處的意思 趣味的歌詞還蠻好玩的 其中有些詞 形容的還跟天天真的有點像
當節目快結束時 娃娃分享了一個笑話 我覺得還蠻好玩的
請問 柚子 + 茶 = ?  沒錯 就是 柚子茶
再問 水果 + 茶 = ?  應該不難吧 答案是 水果茶
好玩的來了
請猜一猜 屁股坐到茶 = ? 是什麼哩
我想了一下 有屁股茶這東西嗎 哈 應該沒吧
大家猜到了嗎?
答案是 ---------------------------> 菊花茶
哈哈 這個好笑
天天只是分享笑話而已  如果有愛喝菊花茶的朋友  請不要打我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