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星期日 姪子回來時
我第一件事 就是捏捏他們的臉頰 逼他們叫我舅舅
哈 開玩笑的啦 沒有逼他們 但是有用糖果誘惑他們 
小朋友的臉頰超好捏的 又好可愛 忍不住多捏幾下咩
當然啦 我是輕輕的捏啦 不是捏住大力轉的那種
還有阿 我也會偷偷捏他們的小屁屁 真的很好玩
大家放心 我沒有虐童啦 只是好玩 所以之前捏米奇林也是好玩的 不會痛
每到他們要回家時 都要跟 阿公 阿罵 阿姨 舅舅 每個人親親
二姐的老大已經小一了 所以慢慢會害羞 現在都是用嘴吧嘟一下
老二哩 還是小班 他每次都嘟出大大嘴巴來親親 (還有添加上口水以及黏黏糖果味 )
我哩 每次都會跟他玩 頭抬高一點阿 或是跑給他追
他都會喊 阿~~~親不到啦 (哈 我也蠻像小朋友的)
最近捏一下自己的臉頰
雖然沒有他們嫩 但是 臉頰好像變大了啦  要動一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