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夯夯以兲兲哥的名義發MAIL給大家
就在星期三 另類的家庭日 大家一起去騎鐵馬吧
約好1030大家在后里馬場集合
我跟世和則相約0830從台中騎過去
一路上 緩上坡 不過還好我們比預定的時間早到
咦 人哩 打給主揪夯夯 喂 我已經在路上了啦(每次都是用這招 我快到了 結果他才剛從家裡出發上高速公路)
當大家都到時 就開始問:夯夯哩 不是他約的嗎 然後都說 我就知道哩 他一定還沒來
繼續等吧 大約快1100 大家終於都到齊了
總共16人
我 世和 夯夯 MJ JACKY 啟明 老盧 老爐的GF 國民 國民的GF 銘碩 柔芸 二馬 德鑫 國手 佳奇
大家從后豐接著東豐一路騎到東勢 邊騎邊聊天
到了東勢  大家吃了 水餃 大乾麵 紅豆餅 外加一杯紅茶
休息完 準備回程吧
咦 那是誰 不是朱大嗎
" 公阿ㄋㄟ 拎隴來ㄚ 哇那抹鰓來哩"
回程的路上 幾乎都是下坡 可以說是一路滑回去
到了國道四號 我還有世和就跟大家say goodbye 騎回台中了
回台中的路上 也算是一路滑回去 差不多一小時 就到家啦 
本來是想搭電車回去的 攜車袋都準備好了
但是哩 想說用騎看看 應該還好
世和不知是在被我慫恿 還是本來就要騎的情況下 就跟我一起騎回去了 (他住烏日)
還有阿
騎東豐或是后豐 最好還是不要騎協力車 因為看到國民 粉累 粉累
還是一人一台比較好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