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時
蘇民的代號都是用mimi 他說翻成中文是民民
但是呢 有一天 李大師 說著說著 mimi就變成咪咪了
從此之後 蘇民就變成咪咪了 (當然 我有幫他強力放送+放大)
不過在我的分類中 有2個都叫咪的
一個是叫咪咪 (大里咪)
另一個是叫咪 (太平咪)
劉建宏 大家都叫他熊 也是大家說著說著 bear就變成貝貝了 不然叫熊熊也是可以
大家都是疊字
狗狗 何承恩 就開始叫我天天了 (因為狗狗的狗故事很多 所以他叫狗狗) 
為什麼哩
因為 那時候 七龍珠一直重播 重播 再重播
裡面有一位角色就是叫天天  不過當然啦 我比那角色帥多了 (因為他是外星人)
疊字的代號還蠻好玩的
就像楊大力 大家叫他夯夯 因為"夯"就是大+力
這樣很多疊字的代號 會像幼稚園嗎
好玩就好 但是不要叫我兲兲嘿
阿 少了一位疊字朋友 那就是幼稚園小朋友口中的顏顏老師
還有缺誰嗎 我下次再補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