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捷運是不能吃東西的 就算連喝水也是 不然是要罰1500元的
在搭車時 李大師 一直問我 會不會口渴 要不要喝水
因為水都放在他的背包上 所以覺得李大師人真好  三不五時在問我會不會口渴 (因為那天非常炎熱)
後來我才熊熊想到 捷運上 是不可以喝水的...........
之後 他改問我 要不要吃口香糖呀!
我回問大師  大師你會不會口渴阿 要不要喝點水呢 動畫快遞
 
回程時 中央公園站一堆人
在等車的同時 kimi聽到有人在講手機 他問我 有聽到那句話嗎?
??? 啥話
剛那人說 哇 爆多正妹的 比台北捷運還多
哈..... 那天的確是有看到很多辣妹 只不過都是在大站才看到
所以要去看的人 是可以在高雄站停留一下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