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夜班 所以都是白天在睡覺
在剛開始的4.5小時都是沉睡
過了4.5小時之後哩 就開始淺眠了
想上廁所阿 口渴阿 等等
也由於淺眠 所以哩 就開始亂做夢了
一開始呢 場景就是在國小的教室
教室裡的同學有 國小同學 國中同學 同事以及不認識的夾雜在一起
一位不認識的老師 問我有沒有帶課本
我說有阿 打開書包 都有全帶 (因為不知當天課表 所以全部的課本都帶)
但是翻翻所謂夢中的課本 那是啥 我攏看不懂
接著教室傳來 公司值班手機聲 (是淳勛接的)
好 你說pim 3-0 misshandling 要換 block. 好 我知道了 我通知 owner 進去 (@%*%#^)
接著大家就看著不認識的2個人以及king
然後他們就走出教室了 (不認識的2個人是因上課無聊所以也藉著要修機而衝出去)
此時老師說話了 需要那麼多人嗎
這時候 jacky 同學說話了 找幾個人去把他們2個叫回來  跟他們說1個人去就可以了
此時 king 走回教室了 說已經 ok 了
夢中的夯 奎里斯 銘碩 就邊笑邊稱讚說 哇 才撒拋尿的時間 就換好了 真快 不愧是 老功夫
之後夢境又拉回老師的講台
因為佳奇跟一位國中同學在跟老師報告 這星期及下星期的PM (應該是看了大明的APM Xsite mail才會亂夢這一幕)
然後佳奇他們忘了下星期要APM 所以有些PM會有問題
最後老師說算了 沒關係 然後居然開始跟他們擊掌歡呼 (真是亂夢...是因為翊強學佳奇清 chuck spot 動作的關係嗎)
這時候 我醒了 因為尿急
解放後 又回去睡
天阿 場景怎又跑到 sub FAB
TEL 裝機老日說 之前裝機時有少裝東西 現在要補裝回去
當他們裝好準備要撤收時 老日的PHS手機一直震動 嗡....嗡...嗡...震著
接著我醒來了 因為是我的手機鬧鐘響了一直邊響邊震動著 
哈 是該起床結束亂夢了 起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