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08:00載老姊去坐火車
回到家吃完早飯睡回籠覺
10:00 猴子來電說他跟老大在干城 要我過去載
到了干城 只剩猴猴 老大哩 他已開始走路到我家了
過了10幾分鐘 老大到了
一起上2樓 開著電視看大聯盟比賽
開始了 老大跟猴猴又再開始辯論爭吵了 (他們很愛爭辯)
他們都是姓李 居然在辯李氏宗親的分布及來源
哇 連唐太宗李世民都開始翻出來了 (老大說他對歷史是有研究的)
討論李姓在大陸的祖籍以及在草屯的分布和之後的派系(他們住草屯 在草屯李是大姓)
中午了 肚子好餓喔 猴猴跟老大說 曲曲要請客
老大開始上網找吃的地方
就是他  台中市長公館 老大居然一直念  台中市  "ㄔㄤˊ"公館    長公館
可是小民要13:00才會出現 曲曲說他14:00才會出現
14:00到了 肚子餓了 曲曲還沒到
不管了 先吃再說
點完餐 服務生:要先付帳喔
猴猴......老大.....(要請客的人還沒來ㄋㄟ  怎辦)
老大拱猴猴 你說曲曲要請大家吃飯 他沒來 你要自覺一點 (猴猴跑去付錢了)
此時我跟老大說 公司好多人說你沒當兵 可是學長學弟制怎那麼重阿
就在等上餐的同時 老大一直問我是誰說的
我就說很多人阿 老大說我只有凹兩個人而已阿 你跟大力阿 是不是大力跟你說的阿
在討論話題的此時 對面桌一堆人正辦著同學會閒聊中
可是話題會不會說的太大聲阿 哇 你變瘦了耶  啥 吃了減肥藥 什麼 上大號都是油 連放屁都要衝到廁所 怕小褲褲噴的到處是油........
我的天啊 老大說 乾 真是沒水準 一定是技職的
哈 我小民猴猴說 老大我們都是小ㄎㄎ 只有你是大交大 真是不好意思
聽著 聽著 (因為他們說話太大聲了) 他們說出他們是XX技術學院
哇 老大真是神準 只是 他們說出的學校 就是我們桌上4位當時一起念的專科學校 (無言)
因為上菜有點慢 繼李氏宗親由來後 老大跟猴猴又再開始討論校名的由來 (因為老大說他對歷史是有研究滴)
你知道當時果民黨培養政治黨工人員是哪一間嗎? 沒錯就是正字大學
馮甲大學 是沿用邱馮甲的馮甲 欣浦也就是現在的盛約翰 當時盛約翰是在南京傳教 後來隨著蔣退到台灣 然後辦了一間學校 當時是叫欣浦但校名(英文)還是使用盛約翰  (不知是不是真的?)
終於上菜了 好吃的火鍋 但是我覺得還好 等到快吃完 曲曲電話來了  猴猴說 啥 你不來了喔 可是我錢已經墊了ㄋㄟ 好吧 那晚點在一起喝茶好了
吃完飯 好吧 到棒球場走走 好像有比賽 咱們去看看 啥咪 還要門票喔 好吧 那去逛逛 放送局
到了放送局 一對新人在拍婚紗 進去建築物 好熱鬧喔 有新書發表會 還有"遇到愛"單身貴族聯誼會
聯誼會....  老大開始說 下星期新竹也有聯誼會喔 竹科員工跟護士 天天你要去嗎?(哩咩企哞)
逛一逛  在外面拍拍照 哇 一群人下樓了 原來是聯誼會要拍團體照 當然 我們4個就在看有沒有好看的
好像 年紀都比我們大ㄋㄟ 我說 老大快上阿 老大說 先生 拜托 我需要嗎(哇剛輸要) 傻傻的
然後有2位穿和服的日本小朋友 (中日語都會說) 姊姊拿v8到處亂拍
阿姨對姊姊說 那邊有4位帥哥 你可以拍拍阿 (哈 不好意思啦 就是說我們)
但是 小妹妹看了一下我們就跑去一位叔叔旁 居然問阿姨說 我可以拍這位叔叔嗎?  (.................)
坐一坐閒聊完 好吧 那去我家旁邊國小丟丟棒球好了
我跟小民丟著球 老大跟猴猴在玩著從我小時候到現在就有的遊樂設施然後順便坐在上面休息
好吧 等曲曲 他說 19:00 才有空 那先去對面的書局吹吹冷氣好了
然後看到 宅男如何追女生 如何說出愛 等等之類的書 就馬上給老大看封面 但是 他都不鳥我們
19:30了 如果曲曲不來的話 那今天就散會了 打電話問他
耶 他要來ㄋㄟ 那就去我家附近的茗人聊天好了
點飲料 開始聊天  開始話虎爛了
聊工作 聊近況 當然 猴猴要先討那筆中餐的錢 哈哈
曲曲是嚴重深藍的 我們就開始盡說綠色的事
他說 我不知洪儀啦 我知道李掏 我不喜歡阿匾啦
我跟他說 放心啦 他只剩一年了 接下來就換長仔做了
哈.....我們4人都在笑 就是曲曲粉不爽 他還說要打賭謝馬誰會贏 輸的要被打一巴掌 哈
他還說去年他也有去紅杉軍台中市的場子
猴猴:我是台灣台中  曲曲:我是中華民國台中 老大:我是五星旗的台中 (果然沒有交集)
聊了快2小時 亂聊一通
曲曲說 小民 你是複姓嗎?(因為他前面2個名字都是姓氏的字)
我跟老大就在大笑 然後我的手臂就被小民揍了一拳 因為小民不喜歡別人開他名字的玩笑 (他是小民民 以前他都打英文的mimi 因此我們都叫他咪咪 所以叫他時名字都會跑出個咪字或是口米之類的)
差不多了 21:30了 該回家了 那就約下次在聊吧
此時曲曲還是不爽 因為我們都一直虧他
哈 就這樣 好笑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