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22:30集合出發
02:30 看著月光倒映在夜晚的海岸上
啥   已經到了  早上11:00的船   04:30就到了富岡   於是在車上補眠
轟轟轟   一架架戰鬥機飛過去   把大家吵醒了
改搭08:30的船   站在前方的甲板   看著船旁的飛魚一起飛往綠島
到了   第一次到綠島耶
大家將行李入庫(丟床邊)  吃完飯  開始環島囉
啥   下雨了   不管   繼續一直騎   太陽出來了
燈塔   在公廁躲雨快半小時   結果轉角不到50公尺處   就是綠洲山莊   當場   大家都對自己在公廁躲雨的傻事笑了起來
綠島監獄   觀音洞   柚子湖   朝日溫泉   哈巴狗   睡美人   回到大街    居然   15:00後都逛完一圈了
紀念品店     買送給甲的    可是買給甲又沒送給乙跟丙   真的很怪  於是大家愈算愈多人   哈
晚上   BBQ吃飽了   等雨下完   泡朝日溫泉了
舔一下   溫泉水   鹹的   哈   我會不會很俗阿
在雨中   泡溫泉   不一樣的感受   舒服
回民宿  睡在一旁的曜勵  拉走了我的棉被  冷 
鼾...  看來大家都累了
天亮   邊看海景邊吃早餐
買土產(應該算是海產)   大家昨天魚乾8包NT.500  我怎是8包NT.480  哈哈
回台東  一切風平浪靜   真好   因為我怕會暈船
往墾丁  美麗的南迴  一邊綠山  一邊藍海
夕陽  墾丁到了  南灣還真美阿
大家的感受   是不是應該直接來墾丁就好了  哈哈 可能綠島幾乎都是歐巴桑的旅行團吧  (南灣都是美眉)
泰式料理  不錯吃唷  因為我添了好幾碗飯  哈 肚子餓咩
紀念品店  哈 一樣的 跟綠島賣一樣耶 而且還比較便宜唷  曜勵心中OS  (按)
晚上  空曠的草原  望著北斗七星聊著天
睡覺  邊睡邊幫王建民加油 (直播)
半夜  雨還真大  睡在一旁的曜勵  又拉走了我的棉被  冷
天亮   大太陽
海生館到啦   拍照 拍魚 拍企鵝  拍人
回程  高雄旗津吃晚餐   海鮮便宜又好吃
到台中啦  回家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