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梯 是用來上下樓層用的
對我媽來說哩  因為膝蓋不好 所以爬樓梯有時會比較吃力
對大姊而言  小時上樓梯時  走在我前面的他  總是用拳頭捶著他的屁屁  哈......
對二姊來說呢  之前在懷著我可愛的小姪子時 慢慢上下樓梯 是用來做產前準備用的
對三姊而言  那是他小時候一直從樓上滾下來的地方 我媽還帶他去打防腦震盪的針哩 當然 滾了最多次 也是有代價的 三姊是家中最聰明的小孩
對我爸來說哩  是用來晒收衣服用的 ( 哈 好久沒上我家三樓收衣服了 )
對我來說呢      在小時候都拿來做模仿別人穿拖鞋的腳步聲   而現在呢  則是每星期都會被我媽說著 樓梯在呼喚你了喔 ( 因為髒了需要有人來擦 )
現代人 爬樓梯  有時是為了健身或是競賽
在一般地方呢  有時是要修屋頂換燈泡用的
但是有一種是小朋友最愛的  那就是溜滑梯囉 不知現在哪邊還有大象溜滑梯
樓梯有著電梯跟手扶梯
但是可苦了學英文的
因為
電梯      elevator
電扶梯  escalators
我經常搞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