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共有2組人馬共7人一起約在烏日集合出發
一組要前往高美溼地 另一組則是要到火力發電廠
我們沿著大肚溪堤防上方騎著走 一路上沒有樹 但是天氣陰陰的 所以不會很熱
騎著騎著我才發現 他們全是都是小折 只有我是大台的 (反應好像有點慢)
當騎到了龍井鄉休息時  禮貌性的 一定要打給當地的地頭蛇 "楊夯夯" 給他morning call一下 (這是世和叫我打的 所以人不是我殺的)
一直騎到西濱快速道路 2組人馬便分開騎 我跟世合還有阿倫就沿西濱前往高美溼地
當騎到高架柱號 P104 的時候 就要左彎往高美溼地
終於到了高美溼地囉 我的腳好酸喔!  因為是早上9點多 所以在那邊沒看到幾隻小貓 (人多時應該是夕陽的時候吧)
今天的有點霧霧的 所以視線不是很好 但是也是有看到 大風車 小螃蟹啦
回程時 本想走原路回去 但又想走別條路看看 於是就看到台10乙線 (台中大雅方向)
台10線 不就是中清路嗎? 好  那就走走看
天阿 愈騎心中疑問愈大 因為腳已經很酸了 現在居然要開始爬山了 找一位當地人問問 他說不會很陡啦 一下的就到了 你們是笑連郎ㄋㄟ 應該可以的
變變變 變速愈變愈輕 哇哩咧 上坡還沒完  
終於上坡結束了 我們騎到了台中航空站然後接著往中清路走 後來在電話中得知 那座山叫鰲峰山
最後大家下了一個結論 那就是應該要走原路回去的  以後遇到台x甲乙丙丁線的 都不要再繞過去了啦
到家 我真的累了 這是我騎最遠的一次 約72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