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AMY他們要約騎新社  早上05:30就要在大坑東東芋園集合
AMY問我要不要騎  在經幾番掙扎後  我答應了
23:00了 出發前一晚要早一點睡  (雖然部門烤肉吃的有點飽 還不想睡 但是要早起 所以先躺躺會比較好些)
就在23:30 電話響起 不騎新社了 改騎別的較輕鬆路線 (哈 突然感覺從爬坡變成下坡一樣的感覺)
在太原路7-11集合 AMY介紹他同學還有朋友 大家互相認識一下 (彭ㄝ kevin  滷蛋 其他我就忘了sorry)
今天要騎去哪呢?  啥   東勢   (哈 那跟新社有差嗎)
其實那是他同學開的玩笑啦 (雖然 騎到一半時我才知要去太子宮)
騎到太子宮那邊 好多人唷   又有準備早餐可以吃  (可能前晚烤肉吃太多關係吧 吃不下)
回程時 他們說騎不夠 要再去中正路營區 (此時 想說先回家好了 有點累 中正露營區也有騎過了  再戰上去會熱)
於是就在路口那邊 我先跟他們說掰掰 回家了
回到家 洗完澡  聽一下音樂 好舒服喔   接著就......開始跟周公下棋了
新社 就留待下次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