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著夜班放假日 (還有加上在家睡太久)
於是呢 就想說騎鐵馬到都會公園 (世和跟jeff都騎過了 但是我還沒騎到那邊過 所以想說騎看看)
趁著傍晚 天還很亮 但是太陽不會咬人時 從家裡騎馬出征
我是從西屯路上去 好險 只有一開始的爬坡比較累人
騎上都會公園後 發現風好涼喔 不是熱熱的風 (可能是太陽快下山的關係吧)
好久沒到都會公園了 上一次來不知是哪時候 好像是跟同學參加健走活動? 還是跟太平的咪仔去逛? 哈 我都忘了
到了公園後 就騎公園內規劃的自行車道繞繞 看看台中市 看看夕陽 看看中科(18:00 這時候同事應該都要下班了吧)
在公園待到快1900左右 就趁著天還沒全黑時出發回家了
一路上 邊騎邊肚子餓 哈 給我趕快到家吧
 
**************************** 
後來回到家 世和msn離線留言說:  
星期六 06:30 在弘揚橋集合
要去都會公園
 
哈 我跟他說 今天傍晚我有騎去了 他說我白目啦
星期六應該是另一條不一樣的路線吧  但是目的地都是都會公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