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世和打給我 說不去都會公園了 改騎太平136縣道到赤崁頂
因為老ㄝ(也就是jeff) 說他累了 而且他要跟大力他們去大甲拜拜順便吃米糕
於是世和揪了大明哥一起去騎赤崁頂 還問我要不要找AMY同學去  我跟他說 山路AMY不可能去啦  都會公園還比較有可能去
早上0600準備要出發到一江橋時 看到天氣陰陰的 想說打電話給世和確定一下要不要去
哈 我討罵了 世合說 你XXX的 我都從烏日快騎到一江橋了 你問我說要不要騎 按 這種天氣最適合騎啦 天氣涼涼的
0630 我準時到了 接下就一起等大明哥 (大明哥他是從東海騎過來的 所以比較慢)
大明哥到了   哇....  全副武裝   他帶了好多水放在後座 大約載了2.5Kg的水  背包也是一堆乾糧 (因為他騎完赤崁頂 接著就要往國姓->草屯->霧峰->東海)
一個從烏日騎來一江橋要16公里 一個從東海騎來也要15公里 他們真是猛
合體完畢 開始出發了 剛開始的路上都是平緩的上坡  到了最後半段 就有比較陡的坡 而且有很多髮夾彎 
路旁有綠綠的樹 小溪 而有些地方則遺留下 上次颱風所留下來的小坍方土堆
爬完較陡坡後 還好接著的都是緩坡 不是一路陡坡到底 (跟月光森林不一樣 但是有點像中正露營區 純粹我的感覺啦)
上坡同時 也有很多車友在騎 也有女騎士唷 但是 我們被她超越了 背影還不錯ㄋㄟ
當我們繼續上攻時  ㄟ  她已經要回程了ㄝ  大明哥 世和還有我  都有偷偷喵她一下 哈  怎說哩 背影比較漂亮啦
最後 在靠近46km處 終於看到一堆人在那邊了 那就是赤崁頂
一停車 馬上就是坐下來休息 風很涼 但天氣不好 不能看到遠處
休息的同時 大明哥 就把他的乾糧拿出來一起吃 還有就是把他的水  分給我跟世和 順便減輕他的 loading
坐在馬路旁喘的同時 也看到一堆人 騎機車上來 好像都是要到國姓玩 順便在赤崁頂休息一下
當然也是有重機的騎士 從我們身旁 帥帥的 咻....過去
休息夠了 差不多要做正經事了 那就是站在刻有赤崁頂大字的石頭旁拍照留念
休息快一個小時 接著大明哥 就往南投國姓那邊下去 我跟世和就走原路回去 (大明哥真是猛阿)
到了一江橋 咦 好多警察喔 我們在全家休息時 店員說 馬在太平視察 所以有很多警察 下午好像會去烏日
啥咪  世和一聽到 就跟店員說 他是烏日人 而且水淹一樓     (不知世和 下午會不會衝上去踹一腳 哈  開玩笑的啦 瀟灑哥 別生氣)
最後我跟世和在旱溪堤防那邊分開騎 他要回烏日 我就騎回家去了
全身溼答答的  汗也好臭 但感覺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