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世和還有jeff說要騎去月光森林 但我印象中 那是連車子爬上去都很困難的地方 真的要去嗎? 我應該不會去吧!(世和幹譙中)
但後來在網誌看到AMY騎她的咪寶騎了35公里到彰化 天啊 我輸了 (被刺激到了)
於是大家就在一江僑集合出發 有同事5人 其它的是公司鐵馬社的
剛開始不久 哈 我就慢慢脫隊了還好有世和跟jeff被我拉下來一起陪我騎 不然我真的會沒意志要騎上去
有些路段真的很陡 騎到都要"翹高輪"了 只好用牽的
通常遇到陡坡 我都是騎一小段就休一下 所以休息了n次 還好世和跟jeff都有等我啦 (就甘心ㄝ)
途中世和一直跟我還有jeff說 快到了 快到了 再2.3個彎 哈 雖然知道那是在騙人的 但那是善意的謊言
終於一大段爬坡後 到達了月光森林 阿倫跟龍爺已經在上面等我們了 (真強)
月光森林1030才開 所以大家就在那邊 休息拍照 補充水分 休息完後 不等開店了 開始回程 不然會粉熱
超陡的下坡 陡到我快煞不住了 所以決定用牽的比較安全
上坡都是在用腳力 下坡我的手就是在那邊一直抓放抓放 一直煞車 哈 還差點煞不過去 要撞到山壁哩 (被jeff偷笑)
就這樣 月光森林騎完了 不錯不錯 (雖然我都是脫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