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是好熱
早上大太陽 傍晚才慢慢涼快
今天下午 充當一下褓母 因為有2隻小姪子在家
給他們看一下迪士尼頻道 吃吃餅乾 看看他們會不會想睡午覺
結果哩 他們精神好的很 只有我想睡
只好播卡通給他們看 一部他們看到都已經背起來的卡通 龍貓 (這部片很好用 他們愛看)
看著看著 我睡著了 而他們還一直講劇情給我聽 我只能 嗯嗯嗯 喔喔喔
龍貓播完了 他們吵著去國小玩 好吧 剛好天氣變涼快了
一台裝上輔助輪的腳踏車 哥哥載弟弟 前往進德國小
一到國小 兄弟倆一定先跑去池塘看魚
接著哩 哥哥狂奔遊戲區 弟弟追不上哥哥 狂尖叫 說哥哥不等他 我只好請哥哥等弟弟一下
他們玩好之後哩 就開始騎腳踏車繞校園 哥哥腳力還不錯 一直飆 我就在一旁看他們繞到累
好了 你們差不多該回去了 結果哩 哥哥沒力了 兄弟倆坐在腳踏車上 我只好一路拉著坐在腳踏車上的他們過馬路回家
一到家 弟弟馬上跑到阿嬤那邊睡著了 哥哥哩 休息完 繼續玩著他的滑板車
後來二姐打電話來 跟哥哥說 作業要記得寫 不然不帶他去看甲蟲
哥哥馬上拿出心算作業 自己邊看電視邊算 很快就寫完了
後來二姐來接他們回家 問說有沒有寫作業呀 哥哥說有 我姐問我說有沒有幫他對答案 我說沒有 (我哪知道要對答案) 
打開來看 怎麼都是打勾阿 哈哈 姪子自己說 他自己打勾的呀 後來二姐幫他對答案 哈哈 邊看電視邊作業一心二用的結果 就是10題錯5題  哥哥只好再重算那5題
大概傍晚6點多 2隻小姪子回家了 趁著外面天氣涼 我就騎騎腳踏車繞繞好了
本來只想繞繞附近鐵路旁綠園道 但是想一想 老是騎那邊 改騎別的地方好了
好吧 就去已經念很久的烏日高鐵站 我騎著騎著 才想起來 本來只是要到附近繞繞的我 只是穿著拖鞋而已 哈 現在要去高鐵站 管它的 就繼續騎下去吧
到了高鐵站 就在高架橋旁休息 此時又有夕陽 就用手機拍張照吧 結果意外看到快消失的彩虹 就給它拍下來了
休息一下 喝個水 隨便拍幾張照後 就伴著夕陽啟程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