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跟這星期都是在新竹上速克達的課(設備機台的課)
於是呢 我就投靠李大師那邊2個星期
首先 要感謝大師 讓我打擾2個星期以及當我上下課的司機
每天早上大約6.7點醒來 然後賴床到8點多
有時候大師7點多會去晨跑 因為他說某某人說 他的身價大漲了 (豬肉漲價)
大約快9點後 大師就買早餐回來了 (蛋餅 飯糰 包子 炒麵 滷肉飯 任你點)
09:20 便載我去SCREEN上課 (大師住的地方離那邊超近)
上課的路途中是上坡 都聽到大師的機車在哀嚎 (大師說 厚 載某某人之後都沒力爬不上去)
課程的講師是日本人 然後再搭配一位翻譯以及一位工程師  人都很不錯
但每次要使用機台實機操作時 都發生連線問題 哈 問題有點多
到了中午 就吃著廠商訂的便當  第一天吃時 心中有小陰影 因為銘碩說 他之前去上課時 有食物中毒 好險吃了好多天之後都是沒事的
下午就繼續上課 一直上到4.5點才下課  我就扣大師專線請他過來載我
在新竹的晚餐都是大師帶我去吃素食 不同家的素食 不同的口味  到了最後一天 大師載我去吃不一樣的拉麵
晚上呢 我就開始看電視 大師就開始寫作業+MSN+BBS
順帶一提 大師是PPT 表特版紅人 (表特版 就是beautiful版 也就是美女版 一開始我聽不懂 經大師解釋後才知)
還有就是大師作業分數超高 他說要低調點  全班61人當了30人  他的分數是前幾名的
住新竹 大師一定會提到他的室友劉姊姊 哈 我相信夯夯以及大里的咪咪一定很清楚 我在說什麼
有幾天有去交大校園走走 看了大師的實驗室 還真不賴 然後呢 因為開始放暑假了 沒有交大妹可以看了 大師說 好看的都先被載回家了 只剩下一些......沒人要載的  哈哈 中肯
就這樣 上完了2個星期的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