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 看到世和的MSN離線留言
他說要去銀行山 有龍爺 JEFF 還有他朋友 就缺我
因為之前我都會說 攏沒揪啦 哞意思啦 (學著別人的口氣來說 哈哈)
而且那時待在新竹一星期也沒動到 所以就回台中跟他們一起騎鐵馬
他說0630要在烏日等 只是我騎到烏日的距離 應該就是我平常騎休閒的距離的極限 但是那只是集合點
起床了 約0630集合 但是 我0630才出發 好險一早都是沒車 大概騎了快半小時吧 快7點時就到集合地點 好險世和大大有等我
當JEFF看到我時 怎沒聽說我要去 早知道就晚30分鐘來 ><"   我跟他說 因為我是神秘嘉賓呀 ^^
我跟世和他們不一樣  我都是騎騎亂繞那種的  他們哩 平常都是有在練的 連騎一般平路時 我都快趕不上他們
從平路到騎上高架橋 彰化到了 看到了挑戰銀行山的大爬坡了
天啊 光騎到起點我就累了 接下來還要爬坡
已經打算騎不上去的話 也要牽上去
在第一個爬坡時 真的累了 休息一下 牽了一小段 不過之後的爬坡都是騎上去的 嘿嘿  因為是騎完一段爬坡我就休息一次
在這邊 不得不佩服他們 真是厲害 我在後面喘  他們一直往上衝 好像都不累ㄋㄟ  好險有等我這位軟腳蝦 呼~~
最後呢 在世和不斷鼓勵之下 快到了 快到了 剩下這1.2爬坡而已 快到了 快到了 剩下這1.2爬坡而已 快到了 快到了 剩下這1.2爬坡而已
終於到達目的地了 拍一下照片 也到牧場休息一下 聊一下天 
就這樣 小成就感 不過呢 我的腳痠了2.3天才好
所以哩 還是慢慢騎就好 適量+漸進 (雖然世和一定會說 按 理由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