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好市多逛逛
因為我還沒去過  所以姐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看看 想說在家也沒事 就跟著去了
逛一逛不同的東西 阿姨則一直狂排試吃的攤子 哈 真是服了他
阿姨買了麵包 結果看到保存期限剩下幾天就快到了 他就說他要去換一下  我們就在藥品區附近等她
怎那麼久 不是換麵包而已嗎 打一下手機問一下好了 阿 不用打了 她來了
遠遠的就看到 他端了試吃的小盤子過來了 哈 你贏了 小阿姨
要到結帳區時 哇 有一位工作人員好面熟喔 好像是我國小同學
偷偷看了一下他的識別證 名字一樣耶 我便驅前打招呼了
你還記得我嗎 我是陳天祥
他說有印象 只是忘記名字了 記得有個祥字
沒事幹麻長那麼高啦  我們開始聊天打屁了 
因為他正在忙  所以也沒聊太久 雙方就留一下手機號碼
真的好久不見了 因為國小時跟他超好的 都走在一起 玩在一起 也一起去排學生票去看棒球
一直聯絡到國中畢業後 他就去高雄讀書了 也就失聯了
算一算 也10幾年不見了  下次一定要找他一起吃個飯聊個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