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正露營區 job out  成功啦
約好 0800 集合 結果我0820遲到了
完了 看一下手機 有未接來電 該不會他們先上山了吧
打電話問好了
喂....你們在哪裡啊  不好意思我才剛到
啥...你們還沒到喔....(竊笑...還好有人比我遲到更久)
0830 jeff 出現了  他說著 世和一定會幹譙他的 因為它跟世和說 從南屯騎來大概只要半小時 (實際上差不多要1小時)
0840 世和出現了 第一句話 按 嚴錦城 最好是只要半小時啦
這時我看著時間說 世和 我0800就在這邊等了ㄋㄟ 我等了40分鐘了ㄝ
在一翻喇賽後 我 jeff 世和 世和的朋友 開始往中正露營區出發
剛開始的上坡 我居然澇鏈啦 哈 還好沒怎樣
一路上總共休息4.5次吧 都是我主動停的 沒法度 我累了 他們3位平常都在騎山路的 不得不佩服他們真厲害
爬坡中 聽到 jeff 說 快到了 快到了 快到了x  N遍
不過老ㄝ 真的是厲害 還好有他相陪
到了 終於到了 真爽 一定要拍張照的
好 下坡去大坑圓環吃芋園冰囉
下坡真是舒服 涼爽
就這樣 job out  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