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jeff 都一直說  走啦  一起去騎大坑啦 中正露營區
山路ㄝ 我都沒在練的人 而且我那台是一般的鐵馬ㄋㄟ
 
星期六的早上 好吧 我就試著一個人去騎看看
到太原路底還OK 剛開始上坡也還OK
一路上幾乎都是要下山的人 各個都是豪華裝備 只有我戴球帽+口罩
一個對著我喊你好  我禮貌性的點了頭
騎著騎著 過了高爾夫球場路口 天阿 一直爬坡 爬爬爬
變速愈變愈輕 下山的人則是一直飆下來 (下坡)
不行 既然都騎到這了 再騎  騎騎騎 可是不知還有多遠
好累喔 停下來喝水 騎不動了 只好休息一下 用牽的
好 再拼一下 騎騎騎 一位在慢跑的人 跟我喊加油 小弟已經快沒力了 還是跟他禮貌性的點了頭   
本來還想拼的  最後呢 我看到還有一大段上坡 不行了
只好返身回程 因為還要留點力回去
好快 下坡真是夭壽快 我的煞車都快煞不住了 只好伸出我的長腳出來 用鞋子來煞車
天阿 我花了40分鐘的上坡 10分鐘的下坡就給我到山下了
回到家去看了地圖 大概騎了2/3 好像是騎到 "月光的家" 再上去一點點
所以我看阿  我還是騎平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