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去了成功嶺的夏令營(教召) 總共待了6天
看到了幾位之前在后里當兵同一連的弟兄   大家就說 唉呀 是你唷 你也來了喔 (哈 互相安慰一下)
第一天是集合報到 第二天就跑出去現地勘查 第二天的行程不錯 都是坐遊覽車去實地勘查地形 (既然都來了就當作遠足)
第三天 就是協助一般兵報到 然後就是期待颱風趕快來 因為希望可以提早解召 (最後他轉向了 跑到香港去了)
第四天 第五天 都是在聽課 拿著槍戴著鋼盔在戶外上課 真的是不好受 (神奇的是 居然有人這樣也可以睡的很舒服)
第五天有打靶 好久沒砰砰了 靶台報靶 哈 我當然就是脫靶囉 一發都沒中
第六天上午上完課 下午開始發錢錢了 然後就可以領解召令了 (這天下午的等待真是漫長)
成功嶺蚊子粉多又大隻 然後再加上很熱 伙食的話也....  因此在那邊我居然瘦了3kg (不過回家後 我又慢慢胖回來了)
在那邊晚上睡覺的聲音 就是360度環繞音響 青蛙的叫聲和蟲的鳴叫聲 有夠大聲的啦 當然還有加上大電風扇的聲音
在這段期間也發生很多好笑的事
報數有的會跳10幾號 例如 107 108 109 接下來就變到 120
衣服洗完 有人洗衣袋裡的內褲居然不是自己的 哈 大家都快笑翻了 到底是誰幹的阿 是不是拿錯了阿
睡個午覺 結果睡到眼鏡都不見了
 
就這樣  六天的夏令營終於結束了 我晒黑了 希望明年不要再來了
在這邊做個小PS.這6天的軍餉比我想像的多 所以父親節的紅包靠他就夠了 還有多唷
至於夯夯說要打退伍 那是不可能的 因為都包出去了 就等換你教召時 你請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