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陪同學去中友百貨 因為那邊有就業博覽會
因為在家也沒啥事 同學也好久不見 所以就一起去那邊看看順便聊聊逛逛
下雨天 他開車過來 先在車上聊一下近況 然後在電台街停車
走到中友的路上 繼續聊 哈 我發現雖然很久不見 但是聊天的感覺還是一樣 跟五專時一樣
互相虧一下 講一講就會笑一下 然後我都會偷偷說別人壞話 哈哈 開開玩笑而已啦
到了中友 搭手扶梯到12樓 看到一個人好面熟喔 啊 那不就是新竹上課的那位女翻譯嗎  雖然不熟 但是有點一下頭打招呼 她好像跟男朋友在逛街吧
到了12樓  跟同學逛了一下 發現攤位沒幾間 不過既然來了 留一下資料也好 就跟他討論哪家可能比較好 哪些職位可能比較適合他
有留資料有機會 到時真有面試時 等談談之後再決定也不遲
在會場 看到好多求職的人 有幾個人好像有看過 但只是單純有看過的印象而已
看到求職的人 有剛畢業的學生 有待業的或是要轉換跑到的人
看到這樣 就讓我想到當初找工作時 也是這樣戰戰兢兢
只是 今天我的心情是不一樣的 他們是戰戰兢兢 我只是單純陪同學過來看看的
但是哩 心裡有莫名的感覺 因為看到大家都是要找工作 有的可能是一直待業要找工作 有的可能只單純要一份工作 (可能是我自己幫他們想太多了)
算一算 我還蠻幸運的 很慶幸能在好同事好老闆的工作環境下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